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尹金婵 鲁静 打印  

  11月4日上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充分体现了对巡视巡察政治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巡察干部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准确学习,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新时代市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三个巡察组关于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并对巡察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逐一点评。同时,会议就做好下步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