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镭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范忠孝 鲁静 打印  

  2022年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镭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社区排查、物流管控等系列措施。他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优化管控流程,强化信息互通,筑牢口岸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会议听取了社区自主排查、货运和交通物流管控情况汇报。阜华社区负责人演示了数据排查流程、境外返绥人员管控和转运流程。

  王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快递物流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行业,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行业监管责任,通力协作,加强清单化管理,做到人员台账、场所台账、储备台账、管理台账和服务台账“五个清晰”。各部门要运用网格化、数据化方式,实现流调排查、隔离转运等环节高效衔接、全程管控。

  王镭强调,各单位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促进我市快递物流行业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严密排查货运企业、物流市场,加强服务指导,持续完善防疫流程,强化互查、互检、互学,确保快递物流安全有序运转,织密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防线。

  市领导宫冰、刘庆帅、吴叶、黄丽霞、周渤翔、岳强、王志宏分别提出工作建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前,王镭与防指办人员前往极兔速递、新华社区、阜华社区调研督导防疫工作。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