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镭主持召开全市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尹金婵 赵慧 打印  

  2022年7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镭主持召开全市经济指标调度会议,听取相关部门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工作。王镭要求,稳住经济是当前重大任务,全市各部门要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切实增强稳经济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经济指标攻坚战。

  王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稳经济的重要性,要增强自信,进一步跳起摸高,对标全省、牡丹江,跑出“绥芬河加速度”。要大力挖掘空间,进一步挖掘企业、市场的空间,激发市场活力。要列清项目推进的台账计划,网格化推行,助推第三季度取得开门红。要加大产业效能释放,科学谋划项目,推进项目快开工。要紧跟发展的节奏,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大力培育规上企业,做好政策的宣传辅导。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向上争取更多资金政策支持。

  市领导何炳利、赵运鹏、刘庆帅、吴叶、林勇、朱晓义、周渤翔、王江源、王志宏参加会议。

  市统计局、发改局、财政局、商务局、工信科技局、住建局、税务局、综保区税务局、经合中心、农业农村局、金融服务中心依次汇报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