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6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付楠楠 田晓慧 打印  

  4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市的安全生产形势。

  8.jpg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提早安排部署,突出重点领域,在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方面要破难题见实效。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推动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双预防机制工作落实,严抓防范、严抓整改、严抓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同时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工贸、消防、危化、道路交通、住建、旅游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安委会要不断完善监管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保障、警示教育培训、考核评价监督的安全生产“五大体系”,实现安全生产工作闭环模式。

  会议对“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房忠志及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会后,省级安全生产工作专家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