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曲香泓 打印  

  4月28日晚召开的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听取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进展情况汇报,传达《省第三指导组反馈意见》,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黄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14.jpg

  会议要求,针对省第三督导组向我市反馈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要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制定方案,逐一细化措施,做到即知即行、立行立改,切实把督导组的反馈意见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做好自查,举一反三,补齐短板、补强弱项,聚焦“六大顽瘴痼疾”等问题,精准施治,彻底整改,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靠、落到位。

   15.jpg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创新方法、提高效率,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真正使干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各成员单位要高标准做好前期工作的总结提升,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实做丰富,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的成果。领导小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严格部署重要工作,解决重大问题、督办重点案件,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靠。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督导组来绥迎检准备工作。

  会上,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分别汇报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广友主持会议。市领导辛宇、王乐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