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召开疫情防控排查管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提供   作者: 打印  

  5月26日,绥芬河市召开疫情防控排查管控工作推进会议,传达牡丹江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和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士伟同志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分析当前排查管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判断,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排查管控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控责任,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防指办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做到重点人员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确保不漏户、不漏人;三要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形势,自我加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疫情防控排查管控组组长王乐刚参加会议。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