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点,防范遏制各类事故 | 我市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1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付楠楠 刘晓雯 打印  

  5月31日晚,我市召开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落实国家、省委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动员全系统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有效防范重大风险,排查治理问题隐患,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生命重于泰山。我市交通运输系统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行业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突出重点,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着力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扎实开展“集中攻坚行动”,推动行业重点领域问题整治。坚决抓好道路客货运输“百日攻坚”,全力推进营运安全。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乐刚参加会议。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