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场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付楠楠 刘晓雯 打印  

  18日下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第二场)在市公安局二楼报告厅举行。    

  与会人员观看了主讲人张薇的事迹片。  

  张薇以《人民检察为人民——一切源于热爱 满足人民期待》为主题,讲述了牢记宗旨,怀着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身患重病,在顽强与疾病抗争的同时,始终恪守检察职业道德,推进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用热爱探索未成年人保护新模式的感人事迹。  

  张薇结合典型案例回顾了30年的从业生涯,生动诠释了当代人民检察官忠诚可靠、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职业良知,展示了检察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广友,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乐刚同全市政法干警一同聆听报告会。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