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03-10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尹金婵 打印  

  3月10日,以省工信厅副厅长王冰为组长的省安委会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国林木业城展厅,督导组听取了自贸区绥芬河片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查看了园区视频监控室及全国两会期间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材料。督导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继续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

  督导组还深入到大自然木业和金林木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督促企业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在综合保税区辛巴赫精酿啤酒有限公司,督导组查看了企业消防安全公示板,了解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鼓励企业既要抓好生产,也要抓好安全。

  市领导房忠志、王晓宇、刘在明参加检查督导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