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0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田晓慧 打印  

  9日上午,我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讲座,邀请黑龙江省委党校校务委员、副校长周英东,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围绕百年大党初心使命的历史逻辑、百年大党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百年大党初心使命的时代担当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课主题鲜明、思路开阔、内容丰富,既有多视角的分析阐述,又有大量具体生动的事例,既是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也是一次锤炼党性、促进境界提升的思想动员。本次党课辅导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广友,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乐刚,与市政法系统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代表聆听了专题党课辅导。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