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9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吕永超 打印  

  3月9日,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是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的重要举措,是锻造公安铁军、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履职能力的迫切需要;要坚持靶向施策,扎实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要持续强化学习,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抓好查纠整改,着力涵养清风正气,做好总结提升,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要坚持统筹结合,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精心组织实施,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3.jpg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央、省、牡丹江及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乐刚出席会议。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