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平深入一线“走流程”,排隐患、查漏洞,提升防控水平和效率,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21-01-18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吕永超 打印  

  1月16日和1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永平,深入阜宁镇阜华社区、G10公路防疫检查站、社会福利院、铁路车站货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精准管控,提高防控水平和效率,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15.jpg16.jpg17.jpg

  在阜华社区群众办事大厅,王永平详细询问了社区管控、来返绥人员登记管理、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王永平指出,社区管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也是疫情监测预警的第一哨点,更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重要屏障。要深入研究社区网格化管理、精准化防控的新模式、新措施,对重点人员分离管理、动态监测,完善疫情防控信息推送、共享机制,从而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水平和效率。

   18.jpg19.jpg20.jpg

  在G10公路防疫检查站,王永平详细询问了重点管控地区来绥人员信息采集和排查、管理情况,现场研究优化流程、信息推送等切实提升工作效率的措施和办法。

21.jpg

  在市社会福利院门前,王永平与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隔门交谈,详细询问了院内老年人身体健康、伙食标准、日常活动及驻社会福利院医护人员管理等情况。王永平强调,社会福利院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尤其在封闭运营期间,要细致做好院内老人的心理疏导、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保证福利院内老年人身心健康、生活幸福。  

   

   22.jpg

23.jpg

24.jpg

  在铁路车站南站和北站货场,王永平实地踏查进口木材、煤炭换装现场,详细询问了分区管理、人员管控、环境消杀等情况,并商讨了铁路口岸提级管控措施,确保口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市领导王镭、房忠志、辛宇、王乐刚、王晓宇、李永良参加检查。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