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积极谋划,全力以赴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 牡丹江市政协主席闫岩到绥芬河调研,王永平陪同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吴惠娟 陶华 打印  

       9月15日,牡丹江市政协主席闫岩带领牡丹江市政协调研组,会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林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深入绥芬河市调研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筹备情况汇报,提出要理清思路,鼓足干劲,牢牢把握旅发大会机遇,立足实际,加快发展现代旅游业,全面提升牡丹江旅游产业发展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918091229_副本.jpg

  图 记者 李颖 摄

  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赵中三参加调研、座谈。绥芬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平陪同调研、座谈。

  当天,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红花岭东北抗联主题小镇、绥芬河中俄自驾游营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参观了中东铁路记忆馆和和平天使嘎丽娅纪念馆。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绥芬河市和东宁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汇报,并围绕加快项目建设、发挥特色优势等方面内容,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918091232_副本.jpg

  座谈会上,闫岩表示,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定在牡丹江市召开,是对牡丹江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促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有全局意识,在项目谋划上精准定位、突出特色、放大优势。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项目推进上再加快、整体谋划上再深化、注重细节上再深入,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机遇意识,进一步细化精选观摩线路,特别是要抓住“引爆点”项目,增强可看性和可体验性。要引入高科技,充分发挥外脑作用,聘请省内外旅游业专家对旅游产业发展进行整体设计和谋划,同时还要积极招商引资,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目标导向,丰富旅游业态、开发配套旅游产品、带动产业发展,充分展现牡丹江的独特魅力。

  绥芬河市领导李敬国、石金奇、宋雪花参加调研、座谈。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