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不忘初心|王永平参加政府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吴惠娟 打印  

  7月23日,政府办党支部在党性教育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和政府办党支部的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宗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的誓言在党性教育馆久久回荡,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牢记庄严承诺,坚定了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先进性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们一起参观了党性教育馆,通过图片、文字、影像资料,大家共同回望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建设经验,用心领悟红色历史,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