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到绥芬河市检查高考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徐利刃、王永平参加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9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吴惠娟 打印  

      7月7日,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绥芬河市高级中学考点实地检查高考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为高考学子加油鼓劲。杨廷双强调,今年高考面临疫情考验,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保障高考作为重中之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所有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绥芬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永平,副市长宋雪花参加检查。

  在绥芬河市高级中学考点门前,杨廷双详细了解了考点各项防控措施和考点周边环境等情况,他为考生送上祝福,希望广大考生把疫情作为成长中的磨练,考出精气神、考出好成绩,努力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

  杨廷双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和复杂性。考试期间,要抓实健康监测工作,精准掌握各类人员健康状况;要落靠清洁消毒工作,按规范对考场、通道、桌椅等进行全面消杀;要做足各种应急预案,保障学生能够在紧急情况下正常参考,确保不让一名考生掉队;要完善医疗、电力、交通、环境、保密等方面保障措施,营造优良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人民满意高考。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