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柱走访调研部分居民小区管控情况并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16    信息来源:   作者: 打印  

16.jpg

216日上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兴柱走访调研居民小区管控情况,并慰问一线职工。

王兴柱一行先后来到绥芬河镇兴绥楼、聚祥楼、东渝花园小区、聚源楼、湖滨小区和阜宁镇西城区B区等生活住宅小区。社区干部、包片单位、志愿者共同组成了联防队伍,在小区入口进行人员排查,有的小区利用喇叭反复播放疫情防控须知,提醒居民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王兴柱与小区值守人员亲切交流,对他们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表示慰问,询问了值班人员防寒保暖、个人防护、值班时间等情况,并查看了小区进出人员登记台账,详细了解各小区人口数、居家隔离人数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王兴柱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做好对返绥人员、外来人员的排查工作,对值守小区户数、人数、居家隔离人群等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居家隔离居民进行公示,发动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使社区成为基层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王兴柱要求,参加协助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引导广大居民配合社区落实落细落靠各项防控措施。王兴柱还叮嘱工作人员,随着气温的降低,要为一线防控执勤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小区封闭管控质量好效果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李兴国、赵广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