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7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尹金婵 鲁静 打印  

  王镭主持召开市政府10届50次常务会

1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镭主持召开市政府10届50次常务会,听取《绥芬河市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绥芬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绥芬河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 (草案)的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审议《绥芬河市实施林长制工作方案》。

  王镭强调,起草好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谋划好明年乃至未来五年政府工作,十分重要。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稳中求进、真抓实干,为绥芬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奋斗。

  王镭强调,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要集中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共识,把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融入报告,积极回应群众和社会关切,要尽快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和完善,努力让报告成为一个务实高效、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好报告。要认真做好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数据真实准确、科学可行。要强化预算安排与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统筹衔接,科学做好预算编制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按照《绥芬河市实施林长制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狠抓责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房忠志、吴叶、王乐刚、白杨、林勇、朱晓义、黄丽霞、周渤翔出席会议。市领导何炳利、马文辉、赵毅、吕靖列席会议。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