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检联助企 暖心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03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鲁静 打印  

  6月2日下午,“检联助企、暖心护航”活动,在市检察院举行,活动由市检察院、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共同策划,标志着法律护航民营企业系列活动的启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在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宋雪花,市检察院检察长武新宇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检察院与工商联签署了检联助企合作意见,举行了“企业家法治会客厅”揭牌仪式,为特约检企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检察官为大家讲授了《借贷合同纠纷中的法律风险解读》。

  “检联助企,暖心护航”活动是检察院携手市工商联服务绥芬河自贸片区先行先试、主动对接自贸区法治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检察机关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一项创新活动。未来市检察院与市工商联携手持续擦亮“检企法律沙龙”和“企业家法治会客厅”这两个品牌,逐步拓宽品牌的知晓度和覆盖面,不断优化绥芬河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良好优质的“法治土壤”,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刘在明表示,企业要准确把握市场发展动向,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积极参与我市经济建设,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同时希望检察院继续发扬与民同行、检察为民的优良工作作风,积极服务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企业健康发展。工商联要积极对接各职能部门为企业做好优质服务,发挥工商联聚四海之气、借八方之力的人脉优势,在招商考察、企业座谈、赴外交流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让工商联成为我市民营经济舞台上的一支重要力量。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