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绥”我动 共赢未来】生鲜、冷鲜精深加工产业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郭智琛 打印  

  生鲜、冷鲜精深加工产业

5.jpg   

  俄罗斯生鲜、冷鲜

  精深加工产业基本情况

  肉类指定进口口岸获批后。2023年3月19日由黑龙江自贸区绥芬河片区雪绒花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从境外采购首批冷冻鸡爪,共计40吨。2023年5月17日由黑龙江自贸区绥芬河片区雪绒花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从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州采购进口冷冻牛肉约100吨。

   6.jpg

  绥芬河市生鲜

  冷鲜产业优势

  俄罗斯海关对于禽肉的出口,征收25%出口关税;对于牛的出口,征收15%的出口关税。中国海关对于禽肉的进口,征收20%的进口关税;对于俄罗斯牛的进口,征收20%的进口关税。

7.jpg   

  绥芬河市生鲜、冷鲜

  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方向

  在绥芬河综合保税区建立海产品精深加工基地,加快建设海产品冷链运输、仓储设施,打造国内最大的俄罗斯冷冻进口海产品加工集散基地。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