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自贸区】绥芬河自贸片区 | 边民合作社互市贸易进口亚麻籽申报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赵慧 打印  

  5月19日,绥芬河自贸片区边民合作社首次通过海关互市贸易2.0系统进口134.6吨亚麻籽申报成功。这批亚麻籽总重量400吨,是由绥芬河自贸片区富绥边民互市贸易合作社在俄罗斯采购,通过铁路运输的方式入境,运至绥芬河市互贸加工产业园中赫粮油加工厂。

4.jpg

  自今年互市贸易交易恢复运营以来,绥芬河自贸片区快速升级完善互市贸易交易点基础设施、办公设备,3月14日正式过货。同时,积极推动互贸进口商品落地加工工作,制定了《绥芬河市互贸商品落地加工方案(试行)》,互贸管理局认真开展边民合作社、落地加工厂的审核备案工作,商务、市场监管、税务等部门对边民合作社和落地加工企业进行全流程跟踪包保服务。

5.jpg   

  此次富绥边民互市贸易合作社进口亚麻籽,通过“集中申报、整车提离”模式验放并统一销售给加工企业,助推边民互市贸易落地加工产业集聚发展。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