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农商行推出“信易贷”信贷产品,服务中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李鑫 孔卿菲 打印  

  5月18日下午,我市8家企业代表和绥芬河农商行授信签约,贷款额度6000万元。农商行最新推出的“信易贷”信用贷款产品受到参加这次“政银企对接洽谈会”的企业青睐。

   8.jpg

  市人民银行、市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和18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绥芬河农商行政银企对接洽谈会。会上农商行推介了最新推出的“信易贷”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适用客户群体为信用记录优秀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贷款方式以循环高额方式授信,额度有效期3年,单笔业务期限最长1年,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方式灵活。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凭借信用就能贷款,对企业来说更便利,实实在在给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

   9.jpg

  农商行董事长张清举表示,农商行是绥芬河人自己的银行,一直以来,不断下沉服务重心,并通过信贷产品创新、服务模式创新、降低贷款利率、落实信贷政策等举措,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资金扶持力度。在最艰难的三年疫情期间,仅公司类贷款累计投放35亿余元,实实在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后,农商行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标准,进一步加强和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携手共创政银企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