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镭调研边合区盘活资产赋能经济增长

发布时间:2023-05-08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范忠孝 戴航宇 打印  

  5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镭带领招商企业、自然资源局、经济合作促进中心、财投集团、阜宁镇政府等负责人,到边境经济合作区调研,现场办公对接,探讨盘活闲置资产土地,增加固定资产投资,激发项目活力,为稳定经济增长赋能,努力推进边合区跨越式发展。副市长周渤翔参加调研。

  来到曲美木业闲置暖车间和国林木业城闲置标准车间,王镭了解了当前用途、面积和举架高度,表示将通过招商,对接高科技企业入驻,通过以租代购等方式,发展亚麻籽精深加工等项目。

  在勃源公司冷链加工包装厂、国巧家具、胜檀公司办公楼工程工地,王镭详细了解占地和建设面积,与相关部门研究了多种处理和启动项目运营方式。 

  在山鑫木业二期工程和瀚宇公司批而未建项目现场,王镭与企业负责人联系沟通,要求在月底开工建设。在热电联产项目预留闲置地块和中药饮片项目南侧闲置地块,王镭向招商企业介绍了贸易进口加工集散用途、发展中药材产业加工配套项目等计划,同时介绍相关企业现场对接,推介物流运输等投资合作项目。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