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诚信进企业】绥芬河市统计局积极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和诚信宣传进企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绥芬河市政务守信践诺工作专班办公室 打印  

  为深入推进统计领域诚信建设,引导全社会依法统计、诚信统计,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营造良好的统计信用环境,绥芬河市统计局结合统计法治宣传活动开展了“统计法律法规和诚信宣传进企业”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市统计局主要领导和专业人员走访“四上”企业,通过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诚信宣传材料,解读相关法律规章,要求企业应当依照统计法和国家有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资料,拒绝、抵制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企业对统计政策的知晓率,增强了统计法治和诚信宣传的实效,弘扬了诚信统计精神,进一步营造了“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浓厚诚信氛围,为全市统计系统的诚信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