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前十个月我市电商网络零售额突破8.1亿元

发布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 付晓军 打印  

  今年,市商务局电商中心围绕跨境电商、境内电商、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按照“一港、一园、五基地、五中心”的总体布局,以实现电子商务自由化、便利化、规范化为目标推进电商加快发展。

4.jpg

5.jpg

  目前,我市市场活跃电商企业主体182家,个体工商户335家,从业人员2436人。拥有3个自建跨境电商交易平台。截至12月4日,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额共1774.68万元,9.1万单。在网络零售方面。1-10月份网络零售额突破8.156亿元,同比增长15.6%,其中,直播网络零售额3.81亿元,零售量1469万件,10月20日-11月11日“双十一”购物节期间网络零售额实现1.07亿元,同比涨幅19.4%。

6.jpg

7.jpg   

  我市以“错位发展、突出特色、优势互补”为原则,布局3家特色产业园区。罗斯帝国跨境电商直播基地2021年获批“省级直播电商共享示范基地”,争取扶持资金207万元,基地内入驻业户100余家,1-11月实现销售额13756.1万元;青云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在建设中,目前已建成7个直播间,1-11月实现销售额248万元;中俄创客孵化基地入驻企业15家,打造了跨境电商独立站,目前正在进行测试,测试期间共销售136种商品。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