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绥芬河片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绥芬河自贸片区党建办公室 刘晓雯 打印  

  12月8日,自贸区绥芬河片区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绥芬河自贸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何炳利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自贸片区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会议强调,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是自贸片区的职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大自贸干部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自贸片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加强自贸片区建设的根本指引,全方位、多形式、多角度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激发创新活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奋斗力量,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持续强化绥芬河自贸片区创新意识,坚持把创新作为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着力把创新的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大势,推动创新型经济发展。要坚持赋能转型发展,挖掘发展潜能。积极推动边境口岸经济由“通道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型,打造边境特色跨境产业体系,着力建设高水平自由贸易试验区。

  会议强调,自贸片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以更大力度推动思想解放,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为助力绥芬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添薪助力,在推动新时代自贸经济创新发展中贡献绥芬河力量。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