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宝典进企业 共筑安全发展观

发布时间:2022-10-29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 赵慧 打印  

  “司法温度不仅在法条里、在书本里、在案例里,更在与司法机关打交道的每一个细节里。”日前,市人民检察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市木材协会的感谢信。

  10月13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公益诉讼+刑事检察共筑木材领域安全生产防护墙公开听证会”。会上,通过公开听证将木材加工行业中存在的事故隐患“晒出来”,相关当事人面对面地说法理、讲情理、划职责,从而达到促安全的效果。

  同时,为及时整改木材加工行业存在的隐患,有效遏制生产事故的发生,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两镇等,对绥芬河自贸片区内木材加工企业开展突击检查,在厂区召开安全生产公益保护现场推进会,统筹推进安全生产治理工作。

  市木材协会会长李莉说,近几年,市检察院给我们送了很多法律宝典,衷心感谢检察院在我们企业需要的时候给予帮助、关心和关爱。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