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督导检查 保障木业企业生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2-10-08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吕永超 打印  

  10月6日,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阜宁镇政府、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市场局、工信局、卫健局、供电公司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检查工作组,对阜宁镇建华村南木材区域的成顺木材加工厂、双源木材加工厂、宝森木业等9个木业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联合督导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安全、消防生产制度不健全、警示标志缺失、电线敷设混乱、在有火灾危险的场所使用明火、灭火器材不足、叉车司机无证操作等56个问题隐患,市安委办对发现的隐患实行清单化管理,要求相关部门督促企业定期整改销号,市场局、应急局、公安局等部门已依照工作职责要求企业停产停业限期整改,对1户隐患严重企业,依法实施停止供电的行政强制措施。同时,疾控部门对上述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无消毒测温记录,无测温设备,酒精、手消过期等24个问题,对企业从业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此次对南木材区域的督导检查将持续三天,对存在严重消防安全、生产安全隐患的企业将采取行业部门多轮督导、属地部门驻点督查等方式,有效压紧压实各项安全责任措施,确保我市木材加工行业在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稳定。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