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涛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4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范忠孝 付晓军 打印  

8.jpg

  2022年8月24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纾困解难,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推动高质量发展。

9.jpg   

  罗海涛先后深入三峡木业、商联集团木材烘干加工车间、万鸿利通经贸公司木业厂区、综保区保达俄粮加工基地,实地查看企业产品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现状、产品销售等情况,并询问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拓展市场,不断发展壮大。

  罗海涛强调,市委市政府致力于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服务保障,主动对接联系企业帮助解决发展难题,落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以贴心服务精准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10.jpg   

  罗海涛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开阔视野、勇于创新,瞄准产业发展前沿,加快核心技术攻关,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资源,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罗海涛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不断提升发展效益。要坚定信心谋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副市长朱晓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