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涛深入包联企业调研:以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22-08-11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田晓慧 付晓军 打印  

4.jpg   

  2022年8月11日上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深入包联企业调研。罗海涛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牡丹江市委关于包联企业的安排部署,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全力做好企业包联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jpg

   6.jpg 

  罗海涛先后来到东旭木业、森鑫木业、维多宝公司和兴佳木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发挥优势,积极拓宽市场,不断发展壮大。

7.jpg

8.jpg

   

  罗海涛指出,企业要抓住生产经营的黄金期,结合自身实际,适应市场需求,努力将产品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形成规模效应、聚集效应。要抢抓电商发展机遇,创新运营模式,拓展销售渠道,加速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确保企业在安全健康中高质量发展。

  罗海涛表示,企业是城市发展的活力源泉,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当好企业“服务员”,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精准政策支持,以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希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朱晓义参加调研。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