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风求变 马上就办】奥运阳光花园小区提拉米苏厂搬离|正加紧装修新厂房

发布时间:2022-08-12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吕永超 打印  

  日前,有市民反映奥运阳光花园小区内提拉米苏厂扰民,存在安全隐患。市委市政府接到投诉后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积极协调搬迁事宜。目前该提拉米苏厂已经完成新厂选址,搬迁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新厂正在紧张装修中。

4.jpg   

  2022年8月12日上午,记者在奥运阳光花园看到,爱莲娜提拉米苏厂正在把机器设备往大卡车上装载,几名工人配合吊车作业。在厂区一楼,堆放着即将运走的面粉等生产物资,厂区二楼和三楼车间大型设备已经全部运走,仅剩一些等待搬离的小物件。

5.jpg   

  在综合保税区展厅附近,爱莲娜提拉米苏厂新址设备安装等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工厂新址上下两层,共5000余平方米。楼上一层加工区内,部分大型设备安装完成,正在安装调试生产线,内部装修工作同步开展;在楼下库房内,整齐堆放着包装盒、面粉等物资,货架也陆续摆放整齐,食堂区域正在安放桌椅,更衣间内正在赶制衣柜。

6.jpg   

  爱莲娜提拉米苏厂厂长刘航远对记者说,爱莲娜公司所有股东和100多名员工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和要求,虽然搬迁耽误了一些生产时间,但是小家要服从大家。希望在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的关注下,爱莲娜提拉米苏厂能得到更好的发展,为绥芬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