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举行旅游集散中心主体工程封顶暨2021年项目建设集中竣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1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刘晓雯 刘锐 陈曦 鲁静 打印  

  1日上午,我市举行旅游集散中心主体工程封顶暨2021年项目建设集中竣工仪式,集中展示我市项目建设成果,向新中国72周岁生日献礼。

  7.jpg

  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黄士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宝平,市政协主席李敬国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黄士伟、王镭、高宝平、李敬国共同按动仪式启动球,见证绥芬河旅游集散中心主体工程封顶暨2021年项目建设集中竣工。

  绥芬河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提升绥芬河铁路车站周边区域商业投资环境,更好地向外界展示绥芬河的城市形象,给绥芬河带来更多投资机遇,给投资者留下更好的印象。

8.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房忠志主持仪式。

  仪式结束后,黄士伟、王镭、高宝平、李敬国等参观了项目建设成果展、竣工投产项目成果展。

   9.jpg

  年初以来,我市全力实施“项目倍增建设年”工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和关键一招全力推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自贸创新夯实基础、增强后劲。今年以来,我市已竣工项目79个,完成投资13.79亿元,项目竣工率达95.2%,年底前将实现年度计划竣工项目全部竣工。

  下一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将继续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担当实干,跳起摸高,以新的更大的突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