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项目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2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尹金婵 陈曦 鲁静 打印  

  6月30日至7月1日,省企业联合会首席专家万志强,大庆高新国际工贸有限公司总裁郭云飞,兴达集团董事长张海涛组成考察团来绥芬河考察并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平,市领导王镭、房忠志、王晓宇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王永平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绥芬河的基本情况。他说,绥芬河作为重要的边境口岸城市,拥有国家一类铁路、公路口岸,是黑龙江省最便捷的出海口,地缘优势明显,各类政策叠加,具备良好的投资兴业发展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叠加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考察团表示,通过考察座谈,对绥芬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未来在绥芬河投资兴业更加充满信心。两天的考察感受到绥芬河自贸片区发展的速度与温度,希望在绥芬河自贸片区这块宝地上大展拳脚,加快推进与绥芬河项目建设合作步伐,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还就能源发展、粮食加工、深化产业合作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来到国林木业城、互贸(国际)物流加工园、富民铁路互贸点、保达农贸产品加工有限公司、铁路口岸和集装箱货场等地实地考察调研。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