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再战一百天”】综保区集中签约6个项目,三都纸业约定每年进口4亿元纸浆

发布时间:2021-03-26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吕永超 打印  

  3月26日,绥芬河综合保税区举行招商引资“再战一百天”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三都纸业、赋物公司、旭普公司、黑龙江省渤海卿卿公司、金兰石公司、河北安国鹤州中药饮片有限公司6个项目签约。

  三都纸业约定完成年贸易额4亿元的纸浆进口;赋物公司约定完成年贸易额5000万元的木材进出口;旭普公司约定完成贸易额5000万元的农产品及煤炭进口;黑龙江渤海卿卿公司约定在绥芬河综合保税区注册公司,并完成年贸易额1000万元农产品进口;金兰石公司约定完成年贸易额1000万元的粮食进口加工业务;鹤州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绥芬河综合保税区分公司在区内开展俄罗斯中药材进口加工业务。

  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何炳利出席签约仪式,与企业签约并承诺:竭诚为企业做好服务,积极领办代办,为企业提供方便;将绥芬河的政策解读好,发挥政策优势,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园区政策;在企业所需所盼方面想办法、寻突破,充分发挥自由贸易试验区先行先试的优势,将绥芬河的政策优势和优质服务结合,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