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吨浮选法硝酸钾项目!| 绥芬河石英公司与内蒙古通汇签约,市长王永平现场见证

发布时间:2020-08-11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吴惠娟 打印  

    8月10日上午,内蒙古通汇钾肥股份有限公司与绥芬河市石英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签署10万吨浮选法硝酸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市长王永平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绥芬河市石英经贸有限公司拥有“浮选法生产硝酸钾”专有技术等多项国内外领先的技术专利。此次与内蒙古通汇钾肥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将借助通汇在农资行业尤其是钾肥行业内成熟的产业基础和较高市场的占有率以及行业信用度,共同打造行业技术领先的高端钾盐深加工项目。

  签约双方表示,今后将以硝酸钾产销为起点,共同探索在碳酸钾、磷酸二氢钾等更多产品领域的合作,借助绥芬河自贸片区的政策发展优势,共同打造行业领先、具影响力的硝酸钾及高端钾盐生产线。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玉萍,中国文通钾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刚,绥芬河石英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英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