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公路口岸进(出)口收费目录清单(二)

发布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口岸管理委员会   作者: 打印  

序号收费主体项目名称收费标准(元)计价
单位
服务内容备注
1监管场所经营企业
报关公司
掏箱费400—1600
雇佣劳务人员装卸货物
(如海关布控)
企业自主定价(海关不指定装卸公司,货代公司不负责,由货主自行解决。)
出口货物代理费500-1500提供代理报关服务,不含其它费用(按出口货物品种分类)

企业自主定价(建材、机械500--1000,小百、大百1000-1500。)
进口货物代理费100-1000提供代理报关服务,不含其它费用(按进口货物品种分类)

企业自主定价(进口板材100-200,食品500-1000。)
互贸区装卸服务费1900互贸区内提供货物装卸服务企业自主定价
外籍入境车辆代理服务费60/车代外籍入境车辆办理海关登记信息报检、报关等业务企业自主定价
2仓库企业车辆称重30-50/次车辆称重企业自主定价(企业具备仓储、设有专用停车场,封闭管理)
存车30/天存车
货物存放30/天货物存放
3绥芬河市绥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回城服务配载费330/辆(重载车)代滨海边疆区国际运输联合体收取回城重车配载服务费,提供货车回城配载服务。企业自主定价


注:1、企业自主定价收费使用本表。
       2、本表所列内容,由经营者提供,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经营者在本表上公示价格信息,不替代其依据价格法律法规实行明码标价的义务。
       4、本表内收费项目实行市场调节价,经营者有权调整项目和收费标准,在调整的同时报送口岸主管部门。
省级监督投诉举报电话:0451-95198       本地监督投诉举报电话:0453-12315       0453-3986363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