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长制工作简报(2020年第5期)

发布时间:2020-05-28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打印  

  

  绥芬河市召开河湖长制工作会议

  5月25日下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王兴柱主持召开市委10届90次常委(扩大)会议,听取我市河湖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今年河湖长制工作。

  会议指出,我市严格按照省、牡丹江市“河湖长制”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清四乱”专项行动、五花山水源地治理及河湖治理行动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其中还存在巡河记录不及时、五花山水源地长效机制不完善及资金投入压力大的问题。

  会议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在下步推进河长制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培训,进一步压实河长职责;二是要杜绝“四乱”问题死灰复燃;三是要加大巡河力度,持续改善河湖面貌;四是完成“一河一策”(2021-2023年)的编纂印发工作;五是要强化执法监管;六是要有效推进河湖治理项目。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确保我市河湖岸线的整洁干净!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