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长制工作简报(2020年第4期)

发布时间:2020-05-15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打印  

  市级河长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随着气温的回暖,冰河开始消融。近日,绥芬河市委书记王兴柱、市副书记代市长王永平、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孙晓峰、市政法委书记赵广友等市级河长按照惯例开展了对小绥芬河、北大河的河长制巡河工作,市水务局、生态环境局、阜宁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巡河,重点查看五花山水库上游废弃食用菌袋清理情况、沿河环境及维护河道整洁干净。

  为保障“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各河长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水质情况以及是否存在污水直排、涉水违建、侵占河道等问题,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河湖执法监管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按照要求要切实抓好河道整治工作,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及污水排放管控力度,同时做好水质监测工作,保障点位水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定期巡查河岸绿化、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维护良好的河道管理秩序,保障河道水清、河畅、景美。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