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长制工作简报(2020年第2期)

发布时间:2020-05-15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打印  

  特殊时期 绥芬河市河长制办公室线上宣传“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了做好特殊时期的这次宣传活动,避免现场活动引起人员聚集,市河长办积极配合市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线上宣传活动。

  利用网络和新媒体平台,采取社区滚动字幕、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办法,开展节水、幸福河以及水与卫生、水与防疫等相关宣传,并将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融入其中,努力营造全社会节水护水亲水爱水、建设幸福河湖和依法治水管水的良好氛围。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