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长制工作简报(2019年第8期)

发布时间:2019-12-09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打印  

  

  绥芬河市河湖“清四乱”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已圆满完成

  按照省水利厅、牡丹江市委要求,我市全面深入地开展河湖、水库“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规模以下四乱问题共计20个,完成20个,销号率达100%。此次活动中,我市共出动人力613余人次,钩机、铲车、四轮翻斗车等机械126台次,清理河岸线违法建设44处,1100余平方米。运输车52辆次,拖拉机40辆次,清理废弃菌袋及垃圾140余吨。河道清理约5600延长米,共清运河道淤泥及垃圾约27700立方米。投入费用共计70余万元。为我市“清四乱”全覆盖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办将对已销号的河湖问题,开展明察暗访工作,防止“四乱”问题死灰复燃。并对日常抽查、社会监督中发现的基层河湖长巡查履职和责任单位履职存在问题或隐患苗头的进行约谈警示;对履职不到位、整改不力的单位和责任人进行通报问责。发动社会各界,实现社会共治,营造起全民参与河湖管护的良好氛围。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