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长制工作简报(2019年第6期)

发布时间:2019-06-17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打印  

  河长办组织召开村镇级河长手机巡河APP培训班

  2019年6月5日,在绥芬河市旭升国际商厦六楼会议室,针对村镇级河长组织召开手机巡河APP平台操作培训班。

  会上,河长办工作人员利用幻灯片向村镇级河长详细讲解了河长制工作的由来及国家、省市的重要部署,不仅要从思想上重视河长制工作,更要从行为上让河长制工作动起来。并从下载APP到使用APP的全过程做了详细而又耐心的讲解,手把手解决各位河长在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使河长在全方位的实际操作中零误区。

  手机巡河APP可真实记录河长巡河的时间、轨迹、频次及打卡数据,并可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拍照上传、及时交办,网上派单,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确保面源污染、河岸垃圾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通过科技手段让巡河情况有迹可循,尽在“掌”控,切实加强我市大小河流的保护与治理,对河长制长效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