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长办对两镇河长制工作验收

发布时间:2018-04-25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水务局   作者: 打印  

  2018年4月24日,市河长办副主任林世波带领市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冯义超和徐春利一行三人到绥芬河镇和阜宁镇对乡镇河长制工作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分别到绥芬河镇和阜宁镇,重点检查了两镇河长制各项基础性工作落实、各级河长上岗履职及相关责任单位的落实情况,并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听取两镇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验收结束后,市河长办副主任林世波要求,要把河长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进一步细化“四个到位”,要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和任务,针对河长制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新问题,要从较高的政治站位上深入研究。并加强对佐证材料收集工作,全面完成乡镇河长制的各项工作任务。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