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绥芬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打印  

  

  项目编号:S231000231001357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绥芬河市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已由绥芬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绥发改发【2020】4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招标人为绥芬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绥芬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绥芬河市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EPC总承包

  2.2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到位,主要建设内容:新建供水管线总长度11031m,采用球墨铸铁给水管,其中DN200管长1254m,DN150管长5055m,DN100管长4722m。改造二次供水泵房十座及安装无负压设备十套,庭院管网改造等。

  2.3建设地点:绥芬河市

  2.4计划工期103日历天。计划开始工作日期2020年9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31日。

  2.5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6估算限价:共计1963.02万元(设计费58.12万元、工程费1345万元、设备购置费405万元、预备费154.9万元)

  2.7招标范围:本项目为EPC工程总承包,工作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完成上述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保管、工程施工、总承包管理、竣工图编制及竣工资料整理、以及与本项目实施有关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工作,并承担工程质量、进度、安全、造价控制等全面责任和试运行期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不得超过两家;②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方(须为施工方)和联合体参与方分工及主要权利、义务;③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投标;④联合体内同一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

  3.3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施工方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方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或给排水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具备最近六个月连续缴纳的社保证明(2020年2月至2020年7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须由当地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部门网站打印,同时应提供社保证明的查询方式及相关信息,包括社保号、身份证号、查询密码等,供查询核实。建办市函【2019】92号文件中规定的6类情形人员除外。

  拟派其他项目组织机构人员要求为:

  项目负责人1人【必须为本项目注册建造师】、设计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负责人和设计项目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设计管理机构及人员:市政专业1人(须具备相关专业注册证书或者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电气专业1人(须具备提供相关专业注册证书或者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施工管理机构及人员:技术负责人1人(须具备市政或给排水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施工员及质量员具备市政工程专业岗位证书,安全员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投标期间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投标人承诺为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不得在中国裁判文书(http://wenshu.court.gov.cn/)有行贿犯罪记录,以投标人承诺为准。如有犯罪记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截图)。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联合体投标人须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0年08月28日10时00分至2020年09月0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5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09月16日09时30分(开标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开标时间为2020年09月17日09时30分(开标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24小时)。开标地点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标准化交易场所(永泰国际中心)。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黑龙江省建设网(http://www.hljjs.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绥芬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站

  联系方式:0453-8199913

  招标人:绥芬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黑龙江省绥芬河市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453-8199986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政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闽江路222号7层

  联系人:隋女士

  电  话:0451-51131130

  电子邮箱:hljzszb@163.com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