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市住房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2022-11-09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刘锐 田晓慧 打印  

  市住房保障中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激励党员干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全市住房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住房保障中心采取集中讲学、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持久学上下功夫,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中对住房保障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新目标,更好满足广大市民“住有所居”新需求,不断健全住房保障体系和住房市场体系,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住房保障工作走在前列、取得实效,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