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局对保障房设施、设备进行大检查 确保被保家庭正常的生活秩序

发布时间:2017-09-20    信息来源:   作者:绥芬河市房产管理局 打印  

在供暖期到来之前,市房产局对我市保障房的供暖设施,设备进行巡查,确保承租家庭冬天住上暖屋子。

我市的保障房是2011年投入使用的,已使用多年,再加之居住群体特殊,在居住过程中对相关设施,设备使用方式,方法不得当,因此相关设施,设备(如上,下水管线,地热管线,洗手盆,坐便,门窗等)损坏现象频发,有部分损坏已影响到承租户的正常生活。为保证房屋的正常使用状态,房产局于8月分对房屋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巡查,特别是对供暖设施,设备进行了仔细勘察,发现12户供热管线破损严重。根据损坏情况拟定维修方案并报备市财政局。在财政局对维修方案认可后对其进行了及时维修,保证了这12户承租家庭冬季供暖。此前在2月,7月市房产局还先后对房屋的上(下)水管线,房盖,室内相关设施等进行了相应或维修或更新或加固,确保了承租家庭生活正常秩序。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