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建“6H日光温室”大棚 | 无缝衔接种植 让农民“钱袋子”鼓起来

发布时间:2023-03-18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张宏 打印  

   4.jpg

  走进绥东村花卉种植基地大棚里,村民们已经开始忙碌起来,眼下正是育苗的时节,村民们正在筛土、播种、浇水,大棚里有部分花苗已绿意盎然,长势喜人。

  据基地工作人员介绍,在经过后期的分苗、移栽、浇水等步骤,两个月左右,花卉就可以上市了。花卉上市后,绥东村还将在大棚内种植一茬蔬菜,这样无形中给村民增加了一笔可观的收入。

   5.jpg

  为了持续提高农民收入,避免温度过低,能耗高造成的运行成本高等问题,绥东村从市乡村振兴局申请了高采光、高蓄热、高保温、高环保、高效安装、高性价比等优势的“6H日光温室”大棚二栋。预计8月份“在6H日光温室”内种植草莓,次年春节前后草莓成熟进入市场,让农民“钱袋子”鼓起来。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