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援边的专家下乡义诊来到北寒村

发布时间:2022-06-07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戴航宇 打印  

  2022年6月6日,市老科协卫健分会、市人民医院邀请哈医大一院援边的骨外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眼科、普外科5名专家深入北寒村开展“银龄行动,医疗为民”主题义诊活动。

14.jpg   

  在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5名专家耐心为村民讲解卫生健康知识,认真回答各种问题,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诊疗意见,给需要进一步检查的村民留下联系电话,约好时间到市医院做进一步的诊疗。

15.jpg   

16.jpg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近200名村民接受了义诊,专家们的热情服务受到了村民的赞扬。

17.jpg

18.jpg   

  村民殷逊霞说,北寒村岁数大的人比较多,上市医院去检查的话,他们也没有智能手机。感谢专家来给咱们北寒村的村民义诊,北寒村的村民都非常受益。

  市委副书记、援边工作队队长赵运鹏出席活动。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