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涛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1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市委办提供 打印  

  2022年2月10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深入我市部分村屯督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罗海涛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农村防控各项措施,抓住疫情防控整体形势持续向好的有利战机,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夺取此轮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20.jpg   

  罗海涛先后到阜宁镇北寒村、南寒村、建新村、朝阳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包村干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农村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罗海涛指出,农村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也是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务必高度警醒、严阵以待。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聚集”,严格把好出入关口,筑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屏障。各村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好党员志愿服务队力量,统筹做好卡口管理、核酸检测、物资供应、巡逻督导等工作,及时掌握、解决好村民生活、就医等方面的需求,确保管控到位、保障到位、关怀到位。

21.jpg   

  副市长黄丽霞参加调研。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