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村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15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农业农村局 打印  

  日前,市农业农村局成立农村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深入朝阳村、南寒村、建新村、北寒村、谷盈新村、红花岭屯防疫卡口督导检查。

1.jpg 

  检查组要求卡口值守人员严格落实防疫“三宝”制度,实行“一口进出”24小时值守,做到二人二查三问。对外来进村人员必须登记,不漏一人一车。非在本市居住的外来人员严禁进村。本市人员进村须扫两码、测温、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及登记人员信息。督导组还对各村食杂店、村卫生所、商铺进行督导检查,要求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以及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

2.jpg   

  督导组要求各村严控聚集性活动,不举办农村集市等聚集性活动,严禁聚集性赌博等违法行为。检查人员查看了各村的重点场所台账、卡口登记台账、木材厂务工人员台账、疫苗台账、消杀纪录等台账。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