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重于泰山】血的教训要牢记 | 多部门深入农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0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吕永超 打印  

  9月9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农业农村局、阜宁镇,在谷盈新村、朝阳村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议暨2021年护农保收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议。会议通报了七台河勃利县“9.4”重大交通事故及近期国内发生的其他3起重大交通事故,深刻分析事故原因。同时通报了近期我市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情况,讲解农村道路安全行车常识和注意事项。要求参会人员深刻吸取重特大交通事故教训,始终牢记交通法规,做到安全驾驶,坚决杜绝农用车违法载人、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1.jpg

  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各村党支部书记、安全管理负责人、农用车驾驶员、村民代表等。

  会前,交通民警向参会人员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会后交警大队与农用车驾驶员签订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免费向农用车驾驶员发放农用车反光贴。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