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周|阜宁镇村屯大变样

发布时间:2021-07-16    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作者:阜宁镇提供 打印  

  截止到目前,阜宁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一周,一处处比学赶超的火热场景、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乡风文明实例、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街村小路、一张张幸福灿烂的笑脸,无不向大家展示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良好效果。

14.jpg  

  据了解,为迎接黑龙江省第四届旅发大会的召开,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7月12日,阜宁镇召开重点工作会议,正式启动阜宁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专班,对辖区11个行政村环境进行大清查、大整改,实现全镇村屯内外无垃圾、无黑臭水体、无粪污堆放、无河塘沟渠淤积物“四无”目标,加快建立长效保洁机制,彻底扭转村庄“脏乱差”局面,实现农村面貌大变样、村屯环境大提升。

   15.jpg

  7月16日,阜宁镇开展第一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拉练检查,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村书记到辖区村屯,主要针对村道两侧、垃圾收集点、河道两侧、河塘沟渠等方面逐村进行检查,现场打分。对不合格处留存检查照片,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督查各村整治工作,做到整改一处,销号一处,对各村整治情况每周进行排名通报。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
绥意办APP

绥芬河政务
今日绥芬河